close


  沒錯,就在2008年05月22日,第一次上專欄,那種心情真的是很難形容,很開心也很驚訝。因為我認為Pixnet的評選標準都很高的,所以像我這樣的文章會被選上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啊!結果沒想到竟然被選上了。(你嘛幫幫忙都拖這麼久才選上)真的是很感謝Pixnet呀!無名都沒這樣過。嘖嘖…若進來了就來回個應咩!我會很樂意回答的啦,哈哈!

  這次並不是我自己發覺的,而是我朋友跑來跟我說我上首頁了。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奇怪人氣怎麼這麼高,後來被朋友告知的時候還傻了幾十秒,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朋友還打趣跟我說若沒有我頭給你砍下來當椅子坐(你的頭這麼小哪能當椅子坐呀!哈!)後來發現勝濱豬排這篇文的人氣異常的高,就按進去了。果然發現Pixnet的留言。嗯,總而言之上專欄了,媽呀媽呀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說真的啦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勝濱豬排那篇文,因為每張照片都很漂亮。

  最近太忙了,六月又要開始期末地獄。唉,但我會努力來更新的啦大家別擔心。還希望來到這裡的各位可以回一下應打打氣唷!等暑假會在規劃踩踩樂的活動唷!踩到一萬人次的人就有我的精美小禮物唷!就請大家多捧捧場多參加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