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請原諒我很久沒來打網誌,這是有原因的。當然就是行程比較滿了些。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有看我部落格的各位朋友要多穿衣服齁。不要像我跟我媽一樣在上山的時候被凍傷了。感覺真的不好過。聽說要到初四才會回暖。

  今天就打最近的事吧,雖然促銷週結束了,但不可能永遠都不上班的,只是比較有空檔了。二月一號終於見到很久不見的小昱,跟大家在好樂迪歡唱三小時,說真的我還因此準備了一首新歌『54321』,但整首下來發現根本就唱得不是很順嘛!不會像我的招牌曲『練舞功』一樣順口就是了。果然要多唱才會比較順。而紅豆第一次到KTV,所以整個很興奮。唱了某首情歌,小昱跟我都覺得她唱得很有FU,結果紅豆好像唱上癮了就跟我們一樣一直點歌。搞到最後好像都我在唱歌齁。喉嚨都乾到一種境界。總之大家都還滿投入也很熱烈,很棒,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少了家均跟小貓…

  唱完歌之後,我們就殺去西門看長江七號。看完了之後覺得整部下來主角似乎不是周星馳了,而是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小狄(徐嬌飾),你沒看錯,他是女的,是女扮男裝演出兒子的角色。然後七仔也就是外星狗真的很可愛。整體來說是充滿歡笑跟淚水的故事。到最後我們差一點就哭出來了耶。總之是很不錯的一部片子。看完之後我們就去打保齡球了,只能說保齡球是需要力氣跟運氣的一種運動。不過我發覺我大概是太久沒打保齡球了所以整整大退步啊!豬帥運氣很好常常全倒。小昱也不容小覷常常出乎我們意料。紅豆亞喵打得也很好。打完之後我們就離開保齡球館在西門晃晃然後解散說聲Byebye回家了。相簿已經新增整理完畢,GO

  順便一提,一月三十號跟很久不見的大姐相約西門,看了鼠來寶,然後去和民日式餐廳吃午餐,只能說那裡真的超棒的,超有氣氛。稍後等我把相簿整理完畢公開,大家就可以一睹和民為快囉!

  二月二號,跟同事一起去吃燒烤。我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吃燒烤了。而且這是我們的尾牙噢。超棒的經驗。吃得很撐。

  二月三號,跟爸爸媽媽還有老弟、三兄妹跟阿姨還有大舅舅一家人上山祭拜外婆跟小舅舅。這天我跟我媽媽凍傷了,我是手而我媽媽是眼睛周圍,幸好幾個小時就沒了。順便一提,人真的很多啊…

  二月四號,真的是好冷好醜好笑好亂好嗨的一天,還是要獨立出來打個一篇才是最好的。大家就慢慢期待吧!

  最近超開心的,希望天天都是開心天。因為有你們。

  新年將至,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紅包拿多多,別跟我拿紅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