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恕我罵了一句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雅的詞兒,不過說真的今天實在是很倒楣,遇到不友善的客人,幸好他在我的情緒爆炸的一刻前先離開了,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怎麼不堪設想呢?一來就是他跑去找店長告狀,我工作就丟了;二來則是會被告毀謗,而且我又滿十八歲了,不進牢獄才怪。(還是我想太多,哈)看著她那種扭曲的嘴臉真的是很想一拳打上去,不過我還是忍了。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悶又這麼生氣呢?這就要從頭開始說起了。

  我記得那位潑婦(啊!對不起我又罵了)還有其他三個客人,進來點了餐以後,那時我想是七點左右吧,剛好是尖峰時間,但我們還是照順序來,而我先送了沙拉還有酥皮濃湯之後,就去準備其他客人的沙拉還有酥皮濃湯,這時因為有先來的客人,而且人數也比較多,這時潑婦(好吧我還是不要造口業好了,接下來就用A小姐稱呼)就不定時的跑去廚房催我們,但還是要照順序來呀,並不能因為你們有事還是什麼的就要以你們為優先,若很急的話就請到其他地方解決晚餐就可以了。後來終於換到他們點的餐,也送過去了以後,就沒什麼事了。所以我們就休息,當然啦,若客人走了我還是要去清理,若有新客人來還是會去招呼,然後沒事的時候我弟就會在旁邊看漫畫,當做完之後,我們四個人就在那邊看漫畫休息聊天打屁,直到後來有新客人來了,我弟就去招呼,然後點完餐後,那位A小姐就開始來了,一開口就特別大聲,好像要大家注意我們似的,我在裡面都聽得到了,而我弟就笑笑應聲,說嗯嗯嗯(其實我以為我弟會說對不起之類的,可是看到A小姐這麼囂張,就有種衝動想出來痛罵)然後A小姐好像看我弟這麼無動於衷,罵不夠的樣子,又衝去我們的後面(就是洗碗的地方)這時剛好阿翰聽到外面這麼大聲,就出來,就被A小姐罵了,我這時剛好清理殘局到後面,阿明就叫我不要出來,我就在後面看著那A小姐的嘴,張牙舞爪。

  很誇張的是,他還跟其他客人說不要光顧我們這家店,幸好的是其他客人聽聽就算,之後他們付完錢之後就狠狠的丟下一句「這家爛店我以後不會再來了!」就離開了。阿翰真的很不爽所以就在後面咒罵了幾聲,我弟就還是一樣,我就跟我弟聽了這些烏龍事件來龍去脈,不聽還好,聽了之後,就感覺A小姐是來找碴的。因為我們點的餐,還有沙拉、酥皮濃湯都給他們了,一點也沒缺。而且若要罵的話為什麼不在我們送餐過去之後罵呢?或者一直催促我們然後再罵也可以呀。為什麼要拖到最後要離開才要罵呢?而且原因竟然是我們態度不好,態度不好就是指我們在旁邊看漫畫聊天打屁之類的,還有送餐太慢。送餐太慢,問題是我們一定要照順序來,並不能因為你的方便就改變順序;我們在旁邊看漫畫聊天打屁,是因為那時都做完了才會休息,若客人來我們還是會去招呼的。唉,幸好我弟是從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沒什麼差,阿翰就在後面咒罵了幾聲,就氣消了。

  今天晚上的客人出奇的不多,就是應付得來。早上就有點忙了,還因此我的右手燙傷,被油潑到。而且我真的很幸福,早上上班有很多人來探班,一開始是我最親愛的媽咪,去菜市場的時候順道來探班,第二個是我最親愛的好朋友亞喵來探班,順便A了牛排回去(哈沒有啦)第三個是老爸,他來的時候看到我們這麼忙,就幫忙整理殘局,但被我跟我弟看到就被我們阻止了,因為我們不希望老爸幫忙我們,老爸就說他是因為要去附近的大潤發所以才順道來看看我們,但看到我們這麼忙就進來幫忙了,搞到最後當然是沒讓老爸幫忙,由我自己清理完成囉!不過很累就是了,下班後就不小心在客廳的沙發上跟周公約會去了。

  最後的結語呢,就希望下次不要在遇到這麼難搞的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