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你來得真不是時候。
Why?
要來也要週一到週五來才是.....= =
而且你也害我的作業泡湯了!(淚)

害我拿到薪水都不能出外大採購,我的Levis....
害我好不容易準備好的選秀,延期了= =
害我的作業也就是大白紙,吹到球球車上,整個很囧...
只好下週再去跟老師拿了,煩耶...
害我還跟牛排店的店長請好假,什麼狗屁。
根本就不用請就放颱風假了好嗎!
我真的想罵一聲耶!!!!!

昨天真的是好險,不過也發現很少人交視覺傳達的作業耶。
我是因為發現我們房間都在做,做好了之後,就開始有壓力了
所以也跟著一起做了,大家一起熬夜做作業的感覺很好耶,呵。
做好之後已經是凌晨二點多了,大家就一起上床睡了。
隔天,也就是昨天早上,我們遲到了一節,哈哈XD
因為太睏了。
先去輸出作品之後,貼在黑卡紙上,買了早餐就上去教室囉。
到了教室之後,發現大家都聚集在旁邊,旁邊的牆壁都貼了作品。
不過作品很少="=
球球小胖還有阿展還吵著要看我的作品。
給她們看之後小胖還嚇到=口=
直說好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之後,整個很害羞,大家也一直在笑= =
好像我做得很恐怖又很搞笑似的...
管它的,作業趕上就好啦,真的是有點無心插柳的感覺。
因為我只是隨便做做而已...

下午上課還遇到建廷學長跟小莉學妹耶。
建廷學長還說真巧,我們三個都在七樓又是隔壁教室上課。
聊了一陣子以後就跑回教室去囉,要開始上課了=w=
下課之後要回台北了。
還好還有球球的車可以接送
可以避免颱風天下大雨還要走路回家。
可是下樓之後,要去坐球球的車的時候,
忽然颳起大風,我包包裡面的作業白紙突然就飛出去。
貼到球球的車上,整個很囧...
我還直呼太衰了!!
反而小胖跟球球她們還一直大笑,夠不夠朋友啊妳們說說看!!

昨晚跟老弟一起看仙履奇緣2耶。
我跟老弟以前都很愛看迪士尼的卡通,包括仙履奇緣。
一聽到有仙履奇緣2就跑去看看有沒有,老弟還很興奮的去下載。
然後等我週五回家後,一起看。
結果真的很好看耶,灰姑娘的姊姊也有好的結局。
那個後母還是一樣惹人厭。
還有一些老鼠,肥肥又呆呆的老鼠我想我真的愛上它了。
真的很Cute!!

柯羅莎颱風也真是太會拖了。
跑來之後還故意打轉,還故意拖拖拉拉的,要跟我們磨是吧。
風整個很大.....今天騎車出去還被樹打到。
還好我有戴安全帽,而且掉下來的樹也是樹枝。
若是大的我想我會當場噴腦漿身亡吧Orz...
百貨公司也關什麼門啊...害我沒地方逛也沒地方大採購。
真是討人厭的颱風。
早點滾蛋吧你...
要來也要看時候嘛,唉唉。

兩天的美好假期就這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