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二天感覺很High耶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說有妳們真的是很好很好。
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因為有妳們。
剛剛終於到家了,好累哦。
感謝球球的接送>w<
只是音樂好催眠,我已經睡死了XDDDDD

感覺很多事都沒有寫,都是某人害的,害我忘了寫昨天的事...= =

●為什麼你們見到我都要摸我的頭呢?摸了會很爽是吧!?

●阿信摸我的頭機率很煩繁不是我在說,呵呵XD

●買了新保養品,很開心,是毛孔緊緻精華,然後阿信還說好用要跟她分享XDD

●感覺被曬黑了,天啊.....中壢的太陽真的很大= =

●我發現我跟球球衣服撞衫機率很高,因為我們同時都有白色與粉紅色的POLO杉= =

●阿展換新無名了,呵呵,整個很清新,歡迎歸團!(拍肩)

●每次與GHAO見到面都會鬧上半天才甘心,不鬧我會死是吧!

●據說昨天是GHAO班上要扮演黑社會,全部都要穿黑社會有關係的衣服,還跟我借了西裝呢。

●結果聽說好像因為太熱(真的!!昨天超熱的!!)所以班上參與率很低。

●程程給我看他新買的帽子,本來以為是很可愛的小熊維尼,結果發現是SEX....嚇死了...

●天啊.......不要再破壞我對卡通的印象了啦,喔賣尬。

●體育課羽球,跟小胖球球打得很爽,也很開心。

●也認識新同學,哈哈,我想我又喜歡上一個女孩啦XD他笑起來超可愛的。

●前天晚上小莉跟建廷學長在外面吃飯,因為剛好在我宿舍附近,所以約我出來。

●買了飲料,到了萬象亭聊了很多很多,我發現我真的是需要向建廷學長多學習才是啊。

●昨天是胖弟學長的生日,用MSN跟他說生日快樂歌,他超開心的不是我在說。

●也聊了很多很多,才知道胖弟學長搬出去了,在中原一人租房子。

●他說他看到我很多次但我一次都沒看到他,喔賣尬,他還說我的頭他也想摸= =+

●跟球球嗆聲真的是超過癮,哈哈....

●今天曠了三節的課,我們都睡死了.......= =

●今天我跟球球又撞衫囉,一白一粉紅,好好玩,嘻。

●很謝謝姊姊給我一些建議,讓我知道該怎麼做,有你真好。

●我現在只希望"她"不要再來這裡了。

●同學也說不要管她,不要在乎她,反正都已經斷了,哈哈,我有妳們靠。

●今天下午家族認證認學弟妹,耶,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學弟,哈哈,他是副班代嘎。

●超羨幕小胖的啦,有兩個學妹耶XD以後你一定會享齊人之福XDDDD

●在球球車上很High,但後來竟然睡死了.....球球的音樂好催眠唷~哈哈!!

●幸運貓幫復活,期待十一月,再度相見。

明天也要上班了,哈哈,要加油。
就這樣嘍,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