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真的是吃
害我們花好多錢,真是…。
以後不敢再去唱歌了啦-_-
不過整體來說滿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唱得很盡興。

也見到很久不見的嚕啦,
還有最寶貝的老妹小貓,
小豬也變帥了,變得很好相處,不會那麼敏感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___________^
雖然家均沒有到場,
但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really!



還有寶貝老妹,我送的禮物你喜不喜歡呀。
不過今天快被你搞慘啦!
妳根本就是狗仔隊,我們唱歌你就拍個不停。
然後跟你玩鬧的時候被你抓了好幾次,
出現了好多抓痕,還好不是背部不然我會被我媽打死的,哈哈哈。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一樣愛抓人,
很喜歡這樣的妳哩:)
妳真的長大了。
老哥真的很開心哩,呵呵。



哈哈,我們這個黃金鐵三角又見面了。
上面的我還是一樣愛搞怪。
亞喵的頭髮剪短了,
有種好不習慣的感覺,都剪這麼久了,哈哈。
小豬也已經買車了,以後有空一起騎車去玩啊!哈。

嚕啦也好久不見了。
算一算也有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八月我們也是去唱歌。
這次唱歌雖然不像去年八月一樣地瘋狂,
可是我相信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不敢唱歌了啦…。
回到家就好無力~
頭痛欲裂,而且昨天腳被撞到腫起來都還沒消。
簡直就是跟病人一樣。
唱歌真的是需要很大的體力。
累癱囉>_______<

回到家老姐還突然約我說明天去士林。
小豬也約我週四騎車去玩,因為他週四就可以拿到新車了。
嘖…我不要去啦!
都沒錢了…= =

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