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今天是最後一天,要考最後一個科目…
就是我最討厭的英文!
考完就可以自由了,喔耶!
不過聽說今晚要夜唱,可惜我今天身體不太好。
就是發燒再加上舊疾復發。
整個很不舒服,一直咳嗽。
而且要唱通霄耶。
所以就不去了@_______@

在車站遇到了小胖,哈哈。
在車上就跟小胖借來重點看看。
就來個臨時抱佛腳啦,呵。
到了學校之後小胖就要我陪她去吃早餐。
吃完以後就去英文教室準備考試啦!

天,英文題目真的是有一點難度。
不過有一些我還有印象,幸好。
希望可以考到六十分呀,不然我被當我就要叫你們學長=..=+
喔不我不要啊!(哭喊)

考完試以後,我們就先去打撞球啦!
哈哈,我跟小胖都沒打,只是去那吹吹冷氣,噗。
中途我還偷溜去見我的寶貝。
寶貝還是一樣擔心著我的身體。
說真的,夜唱我不去也是因為我寶貝的關係。
因為我要求我寶貝不能通霄,所以我也要以身作則。
所以我也不能通霄,而且再加上我今天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去夜唱。
把雨傘還給他了之後,還給他一些小照片。
都是我跟寶貝的甜蜜合照。
也希望它可以永遠帶在身邊,處處都會想到我。
呵呵,寶貝,love you囉。

回到撞球場,大家都還在廝殺= =
我跟小胖就在旁邊看報紙,
就這樣到了中午,我們才離開撞球場去吃飯啦!
我們還是一樣去吃炒飯。
在那裡我們又開始討論夜唱的事情。
後來阿展提議乾脆我們體育課點完名就直接去唱歌。
沒想到大家都同意耶,呵呵。
也正好可以不用通霄。
不過屁屁今天要考駕照、大祐要夜唱。
所以她們兩個會缺席。
好可惜喔,我以為我們七人幫可以到齊耶。

喔對了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我特別把跟大家的合照,
一張張的洗出來,而且是小張的。
感謝亞喵的帶路+在他家哈啦+飲料呀!
每一張照片的後面,都有我寫的真情告白唷>////<
大家收到了一定會很開心滴,呵呵。
寫了三十多張,好累…。
不過還是忽略了一些人,感覺很不好意思。
還跟她們說好開學後一定會補送的啦!
呵呵。

我們就約好體育課點完名,就直接去唱歌。
我決定了,不管我身體有多不舒服,
我還是一定要去唱,因為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不能錯過,所以我就去啦!耶~
吃完飯就去體育館等點名,
點完名之後,我們就開始閃人啦!哈哈~
沒想到阿信也有開車耶,呵呵。
所以阿信就開車帶++跟阿展。
球球則開車帶球嫂+我+小胖,
然後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感覺真不是蓋的!

感覺開得很久= =
原來是我們開車開到桃園去囉!
去桃園市區的錢櫃KTV!
到了那裡,挖,總感覺比台北豪華= =+
而且還有自助式的食物與飲料耶!
不像台北的什麼都要錢,很討厭= =+
所以啦~我們到了以後,就跑去拿食物來吃囉!
呵呵,超好吃的=ˇ=

過了幾分鐘,猴子跟巧克力終於來啦!
幸好幸好她們有來,因為…她們大二就不在了ˊˋ
所以要趁這個機會來好好聚一聚。
好好來個道別Q_________Q
一開始她們就點了好多首歌,
而我麻,嘿嘿。
也偷偷去點了幾首。
沒想到我唱的歌還可以帶來高潮呀@@
整個很驚。
可惜我膽子不夠大,不敢去前面跳舞唱歌。
只敢坐在位子上唱歌。(你們還不是一樣都沒去前面還敢說我勒!)
不過也因為大家的帶領之下,
我越唱越大聲,挖,這樣唱真的好爽喔!
真的是太舒服了,Ya!
唱完之後,我的媽呀我沒看錯吧?
我竟然拿到85分,噗…

「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就是一陣風。」

說真的我知道我唱歌不是很清楚,可是我很敢唱。
也很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呀,呵呵。
也因為大家,我唱得真的是太爽太開心了!Ha!

++也不是蓋的,根本就是歌后。
聲音超乾脆超好聽的。
尤其是跟猴子合音的時候,
超棒的!哈哈,猴子也是深藏不露啊!
球球也唱得很有感情,瞧他的表情都快扭曲了!哈哈!
還有一次我跟他合唱,我還故意唱得很搞笑。
把聲音故意調得很怪。
大家也一直笑個不停,還被球球說「你好樣的!」
哈哈哈哈哈~總之超搞笑的!

阿展都一直跟別人合唱,都不敢獨唱,搞什麼呀@@
球嫂都不敢唱歌,討厭,我很想聽你跟球球的深情合唱耶!
一定甜蜜得要死吧,嘿嘿嘿。
阿信的歌聲也很不賴,我感覺大家的歌聲都好好聽喔!
從三點唱到晚上快八點,
都一直很HIGH,我也一直點歌。
我好像比較喜歡唱快歌耶!
呵呵呵呵呵,帶來高潮我也好HIGH咖!
噗噗噗~~~~~~~

「這極速的愛,翻騰的精采。Baby come on come on ,別問Why Or Why。」

唱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在附近晃晃,然後開車回家囉。
小胖坐球球的車,而我是坐阿信的車。
因為阿信家在我家附近。
所以球球+球嫂+小胖,我+嘉嘉+阿信。
不過在桃園我們竟然迷路了= =
幸好最後還是有開到高速公路,呵呵。
球球她們到鶯歌就下高速公路了,送小胖到鶯歌後就回樹林囉。
而我麻就跟阿信、++回中和囉!
阿信還送我到家耶,感動。
不像++這麼壞還跟我要600,你當我凱子啊!哈哈,沒啦!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有你們真好!
到十點多才到家,好累。
身體也開始不舒服了,吼…。

就這麼快樂的…Ending。

而這個結局,就像我唱的極速的愛一樣,翻騰的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