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連續兩天夢到很悲觀的夢。
我真的很不想面對的---…夢。

不可置疑的,就是死亡。
前天晚上,我夢到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在殯儀館,
看到一個地方,上面寫著『黃哲偉居士奠祭會場』。
進去以後,人還滿少的。
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但有一些人我看過,
中間,放著我的遺照,

我嚇到了,我明明就站著這裡,怎麼會這樣?
然後就往遺照後面的地方走去,
果然看到很多人,
我爸跟我媽,還有我弟弟跟三兄妹,
還有亞喵站在棺材旁邊哭泣著。
我很不相信的,就慢慢的走近,想要看清楚在棺材裡面的人,
沒想到裡面的人是我!

我傻住了,我一直找爸爸跟媽媽,可是她們都聽不到。
也看不到我,而是一直哭著。
我慌了。
這時看到地上出現了一張訃聞…
白色的訃聞,很漂亮。

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黃哲偉,得年十九歲』

我醒來了,很不吉祥的夢…
雖然我還沒十九歲,
可是,十九歲是很不吉祥的數字…
唉,好討厭的一場夢。
看來我得找時間打我的遺囑,
我不想我死了以後還要穿唐裝之類的…
我在夢裡看到的我,很瘦,而且很蒼白,穿著唐裝。
喪禮也不是很漂亮,
嗯哼,我一定要好好決定我的喪禮,哈!

接下來是昨天的夢,
夢到我又一如往常去檳榔攤找阿姨,
可是都關門…過了好幾個月,都是關門的。
檳榔攤也沒有營業。小阿姨也失蹤了。
突然有一天,
媽咪哭著跟我說,阿姨得了肺癌。
已經過世了。
媽咪說他怕我會難過,因為外婆跟舅舅舅媽的死,
已經造成不少的衝擊了,
很怕我因此會發瘋。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連續夢到不好的事…
很討厭這樣…

今年的十九歲生日,我不過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