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為什麼這麼多人說我是美容大王呢。
我只不過是用過很多保養品,所以比較有心得。
說我美容大王還嫩得很,你還講!

話說昨天因為學妹求助,說她皮膚最近乾得要命,很痛。
再加上他只用洗面乳,沒用其他的保養品。
很扯的是她是用男生用的洗面乳。
男生的洗面乳洗淨力很強,因為男生的皮膚比較厚。
反過來說,女生的皮膚就比較薄、比較脆弱。
難怪會乾得要命在加上紅通通的痛得要命。
所以我就陪她去西門町的屈臣氏選購保養品了。
哈哈,這次可是我第一次騎車到台北耶。
好有新鮮感,而且也很怕出車禍。
幸好沒有,大概是我騎得很慢的關係XD

到了西門町,停好車後,遇到了學妹。
她還是老樣子。
我們就去屈臣氏,學妹還大呼說好多保養品。
還說他一次都沒來過,好扯。
虧你是台北人勒!

她的皮膚是痘痘肌,她也承認是油性的,可是最近就是很乾。
其實我推薦可伶可俐的保濕乳液,因為這是我目前正在用的XD
可是價錢有點小貴,所以就推薦她用水平衡囉!
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真的是超棒的!(大心)
吸收速度超快的,一擦就吸收了。
最重要的是不會油,很是和油性和痘痘肌使用。
為什麼我會選凝露呢。
因為美容節目有說過,凝露是油性或痘痘肌使用,
而乳液是乾性或中性的使用。
水平衡有出乳液跟凝露,所以我就選凝露給他囉。
也順便買了化妝水,還有洗面乳。
都是水平衡保水網系列。
哈,我是沒用過化妝水啦,不過凝露這麼好用,
我想化妝水應該會很好用吧,
學妹說她用過會跟我說感想,哈。
反正超超超推薦水平衡保水網水凝露!超保濕又不會油。
哎呀我在幹什麼,我又不是推銷人員。
不說了=..=

後來我們就繼續逛西門,逛了一些服飾店。
其實我很想買一件外套的說ˊˋ
因為我的外套穿來穿去都是那兩件,
可是,都好貴喔ˊˋ
討厭斃了。
不是七百就是八百,不是九百就是一千。
真她*的貴。
結果,當然就是無功而返(啥來的功啊)

接下來逛累了,我們就買了飲料,去肯德基休息。
點了薯條、炸雞來吃,哈。
也聊了一些事,哈,不知不覺就聊了一小時。
而且討論了一些五月慶生的事宜。
五月就要滿十八了,最起碼也要來個大改變吧?(你又來了)
所以…保密。嘻。

聊完以後,我們就去附近晃晃,然後去騎車,戴學妹回家。
途中也很順利,學妹也說我騎車技術變好了,哈哈哈哈。
到了她家附近,也逛了一些店,
噗,超搞笑的。
因為學妹真的是諧星的料。
不過跟她出來很愉快,哈:D
他也說跟我出來真的很棒,知道許多知識也不會太囉嗦。
哈,超有成就感的。
接下來當然是騎車回家啦。
真的很冷=_=
因為我沒穿外套(被打)

下週就要跟亞喵去面試了。
期待耶:D
希望會被錄取,
我要錢的啊,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