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惜。
做的回憶錄也泡湯了,不過也好,反正我懶,呵。
這樣就有更長的時間去做了,也會比較精緻點。
想想,為了花蓮二天一夜,我計劃了好幾天。
還負責訂票、訂房等等的。
結果化為烏有。

真的要說起來,是非常可惜的,
因為最近亞喵的阿公病危。
所以走不開,只好取消這次花蓮的旅行。
那我跟瑋倫這麼急著考駕照是幹嘛,呵。

不過,我沒有很失望,因為這又不是最後一次。
我們下次還是有機會的。
對吧?各位:]
而且亞喵還說暑假他會負責計畫。
嗯,我們會期待的。

接下來可麻煩了,
要去退費、還要去取消民宿。
真是糟糕。
若不能退費我一定會被爸罵死的。

總之,我們一起祝福,亞喵的阿公好起來吧!
畢竟我也經歷過生離死別,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他走了,才知道珍惜。
這樣就來不及了ˊˋ

北鼻們,我們的聚會,不會因為取消就沒有機會了。
機會多的很,別忘了還有暑假呢:)
搞不好可以玩個五天四夜還是四天三夜的也說不定。
所以囉,別失望啦!
一起來祈禱,亞喵的阿公好起來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