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怎麼會學這句話?
你知不知道你說這句話會傷我的心啊(泣)
不過,妳最近真的很乖,有學我的字唷。
呵,所以就不怪你啦,以後不要再說了喔ˊ3ˋ

最近又開始忙了起來。
與亞喵合辦花蓮的兩天一夜旅行。
而且當天,是我們這群麻吉團的相識二週年喲。
哈哈,所以在一些麻吉的鼓勵與期待當下,
開始計劃花蓮二天一夜之旅!
天哪,又要開始忙訂票、訂房等等一些事宜。
呵,謝謝妳們的幫忙啦:)
特別是亞喵,呵呵呵呵。
規劃果然不能少了亞喵,嘻XD
亞喵可以去當導遊小姐了=_=+

而且為了慶祝二週年,我還特別做了回憶錄。
到現在才完成40%。
由此可見我們到現在的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值得去回味:)
沒有妳們,我想我會走不下去。
有妳們,真的很好:D
我愛妳們(抱)

真辛苦…=_="
不過,還是要加油啦:D
哈哈哈哈,呀比是最強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