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拖了好幾天了,真是的="=
本來之前就要打了可是都忘記…
所以我現在就來補打啦。呵。

一月十號,早上七點。
我被小胖叫起來,唉呀,阿展跟綠茶都已經起床在看電視了。
八點就要吃早餐了,所以要趕快準備行李、換衣服。
現在的我,很睏。
睡不到六小時,天哪='"=
可是還是勉強的起來去刷牙洗臉了。
然後準備好行李以後,就離房到餐廳吃早餐了。
天吶,人很少,看來很多人都賴床,哈。
早餐還不錯。
吃完早餐後,我跟阿展、小胖就去附近的廬山晃晃、順便拍照。

九點了,要回去遊覽車集合了。
到了遊覽車,把行李放在車上,就坐上車上,
要等一些人,她們都還在吃早餐=..=
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路上了。
哈,小胖也睡著了,
總之整個車上,都瀰漫著ZZZ,哈哈。

到了埔里酒廠,我們就先去逛逛,
本來想買個酒粕(埔里酒廠出品的酒粕很有名)
可惜都賣光了,剩下禮盒而已。
要五百塊咧,好貴=_=+
我跟小胖本來想逛酒廠的,可是好像沒開放的樣子。
我們也買了冰棒,還滿好吃的,可是還是有點酒味=..=
之後,我們就回附近的休息亭休息,
小葉、大祐、阿展、屁屁都在那邊。
天哪,大祐買了酒蛋。
光是聞起來就很噁了,沒有想吃的衝動=..=
超噁啦!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九族文化村啦!
到了以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哈哈,午餐真的很豐富。
超愛:)
所以不到一陣子就被吃光光了。
呵,
我們吃完以後,就去附近坐小火車,
行駛當中大家還一直拍拍拍,呵呵。
果然是商設系的XD
星真的很正,照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去做了UFO虛擬實境。
結果玩到一半就當機,
搞什麼鬼。
玩了海盜船,很刺激,叫出來真的很爽,哈哈哈。
還有太空山也很好玩。
而且也玩了愛之船,
阿展還握住另外一座船,
跑來跑去的,真的是瘋了。
還好水不深,不然跳下去就慘了你=..=

我們後來又去玩了超超超超刺激的馬雅探險雲霄飛車。
這可以說是我一大突破=_="
真的太刺激了,吊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噢。
以前都不敢坐的="=
小柯還嚇得不敢坐了,哈。
小花你們真強,玩好幾次都不怕,哈~

接下來我們就去坐了纜車。
去原住民部落。
纜車真的很有現代感。
途中的風景很美很美。
我們當然又是狂拍照啦,呵。

到了原住民部落,我們先在觀山樓拍了全體照!
我不小心按到連拍,所以呀…嘻。
小葉的動作真的很可愛,哈哈!
拍完全體照以後,
大家就開始狂拍啦。
瘋狂的搞笑,
哈,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容量又被殺了不少。

走了一會,走到『陽具』的地方。
好…可愛啊,哈哈哈哈。
我還叫寶兒去舔,差點被他打死=..=+
被麵包說色鬼,哈哈,食色性也咩!
噗…

到了排灣族部落,那裏剛好在辦慶典。
還拉了小胖、娃娃、傑森參加儀式。
哈哈,我也拍到了喔,呵,在相簿。
聖火真的很漂亮:)
總之很熱鬧!

看完慶典以後,我們就去娜魯灣劇場。
剛好開始,呵呵。
一開始是女生出現,然後男生出現,
就是男生追女生的戲碼。
然後還要經過一些考驗,還有女生們的父親的考驗。
才能贏得美人歸。
其中還產生一些有趣的戲碼,
例如三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
男生打算娶他們三個,可是她們的父親說只能選一個。
還有兩個男生爭一個女生,還打架呢,呵呵。

後來還拉阿展、大祐、凱昱、寶兒、麵包去跳水,就是拿繩子過岸。
結果麵包的褲子下面的濕了。
更慘的是凱昱,她過岸時跌進水裡。
全身都濕了。
還被服務人員拉進烘衣間那邊烘衣服。
麵包跟凱昱都穿著原住民的衣服,很可愛!
哈~

紀念品–松果項鍊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哈,我要帶回家做紀念。ˇ。

接下來當然是踏上歸途。
回車上了,然後出發回桃園。

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我就跟小胖一起坐火車回台北。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不過,很開心。
班遊真的很成功。
感謝班代與娃娃的舉辦呀^^
以後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