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一年級的上學期生活,劃上休止符。
準備迎接二個月的寒假吧:D
可是很麻煩,因為放寒假,宿舍要清空。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昨天下午考完色彩學後,就趕回宿舍整理東西了。
而且要把電腦寄回台北。
整理完以後,天哪,衣服就三大袋了。
算了,就把她們帶回家。
帶起來真的是很辛苦,手會痛耶=_="
可是也沒辦法了,為了清空,至少也帶一些回去吧。
電腦本來是要分開兩個的(就LCD跟主機)
一箱就要240塊,
可是沒想到我們發現箱子滿大的,
可以把主機和螢幕放在一起,
哈哈,省了240塊,爽爆了。
(對不起我就是窮=_=+)

都準備好了,正要回教室的時候,
小胖竟然跑過來,還帶著我的包包和作品。
說已經提早下課了。='"=
而且公車已經來了,要我趕快追。
其實看到他帶著我的包包和作品趕過來,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它還幫我拿了二袋衣服,一起跑呀跑,
終於趕上了公車,
也看到了球球、大祐、小葉、阿琬跟小花等。
天啊,阿琬怎麼會坐公車?因為以前她都是騎車直接回新竹的。
後來才知道他的車放在新竹,呵。
真的是喘到不行。
而且因為太多東西的關係,所以走在公車上真的很難!
最後還有個好心的老婆婆要我把兩袋放在他那邊,
天哪,好感動:)
有妳們真好,小胖,謝謝你。
害你這麼辛苦="=
還有謝謝球球啦,若不是你的幫忙跟催促,我想我會被當死=..=

今天下午,老爸說要帶我回學校整理東西,把東西都清空。
結果到了學校遇到阿信,天啊,他是開車來的耶。
好棒的感覺!而且他媽媽也有來呢,哈。
進到房間以後,看到屁屁。
屁屁還嚇到,哈哈哈。
天哪,昨晚屁屁沒回家。
原來是今晚她爸爸才會開車來接她,順便把東西帶回家。
好好ㄋㄟ。
呵XD
還在玩格鬥?噗,真好玩。

整理好東西以後,媽呀,竟然有六大箱。
我真厲害=..=
屁屁說還好啦,阿信比較多,
哈哈哈,一聽到就在竊笑,噗。

後來六大箱都寄放在宿舍的文康室。
一些東西都一起帶回來了。
哈,不過我發現從台北騎到桃園中壢真的很遠耶!
特別是今天,寒流來了,
超冷的,我的臉都變得慘白。
九度?
好冷喔…ˊˋ

開始佩服家均的勇氣了,
上次跨年還從桃園騎到台北來,
一定很累吧,我都累癱了。
屁股都麻了。

哈,寒假,我來了。

順便一提,下週一還要去上課,下週二就是我期待的班遊啦!
就是我們班要一起出去玩,要去清境農場+九族文化村耶!
玩二天一夜。
嘻,到時一定要好好玩一場。
:]

祝大家,寒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