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最近是怎樣啦!

有兩個人同時點我,很好,看我怎麼修理妳們!




﹡遊戲規則 : 回答下列問題 ,, 並 po 到自己網誌上 @ ˇ @

﹡寫完後 ~ 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 然後傳給四個人 ( 不可以往回點喔 ! )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 " 你被我點到啦 ~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 寫完了



1. 你的大名: 呀比 (嗯?有什麼問題?)


2.你的生日:77/06/20


3. 誰傳給你的:可愛的九命怪貓乾妹=ˇ=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看我點誰,嘿嘿…


5. 有沒有男/女朋友:我要搞低調,別問我。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呵,心意滿滿的我都喜歡:)


7. 近期最開心的事:跟乾媽聊天、跟同學打成一片、有了『她』。


8. 近期壓力大的事:一大堆的作業與報告ˊˋ


9. 未來想從事什麼:電視幕後工作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我要搞低調我要搞低調。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當然,可是我大部分的同學會都沒找導師(導師太機車了,噗)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朋友或『她』一起出去玩、跟家人在一起泡茶、逛夜市。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干我屁事,你們自己解決。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某』個海邊:)


15. 聖誕節要幹嘛:跟一些麻吉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D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與麻吉:)


17. 有沒有起床氣: 有一點。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三個弟弟、一個妹妹。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楊丞琳–甜心咒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潘瑋柏–反轉地球


21. 喜歡什麼顏色:淡藍色或淡的所有顏色:D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上完才會沖吧,除非有黃金:D


23. 愛不愛我:愛妳這個九命怪貓?我瘋了!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Girl


25. 頭髮有幾根:妳先跟我說你幾根我在跟你講!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為我禱告吧,未來可以順順利利的!


28.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對阿,真討厭!


29. 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或許吧,我是很念舊的人ˊˋ


30. 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當然會有囉~


31. 你現在想對我說什麼:你真是九命怪貓,九命怪貓幫萬歲萬算萬萬歲!


32. 你愛人叫什麼名字:就『她』咩,別妄想從我這裡知道她的名字!


33. 有沒有人說你很像我:我們是兄妹怎麼可能不像呢,呵呵呵呵呵(被抓)


34. 這是不是個好問題:好你媽啦!


35.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回台北跟我寶貝的家人在一起:)


36.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喜歡:)


37. 你暗戀的人的名字 ( 真實的 ):都有了暗戀個屁?


38. 你喜不喜歡讀書:還可以,特別是數學:D


39. 你覺得現在幸福嗎:嗯…很幸福!


40. 你愛小黃瓜還是苦瓜:小黃瓜,好吃又可以敷臉:D


41. 如果你戀人劈腿了該怎麼辦:那我就甩她一巴掌!


42. 如果現在想大吃大喝又沒有錢該怎麼辦:跟朋友借:P


43. 你想睡了嗎:剛睡飽,嘿嘿~


44. 最想重回哪個過去:小時候,大家都還在的時候…(感傷)


45.為什麼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感到珍惜:唉,人都是這樣ˊˋ


46.你今天過的好嗎:Good:)


47.如果可以做一件事,你想做什麼 :殺了螞蟻!我恨死妳了!


48.你會重色輕友嗎:還好,兩個都平等:D


49.你現在在趕幾份報告:誰要寫呀,哈哈哈!


------------------------------------

.點名時間 *

五個人是吧?!

嘿嘿,開始點囉…

麵包

池小妞

小希

游毅

亞喵

------------------------------------

其他的嘛,不點了,想寫的,就複製來寫吧:D

要跟我說喔:D

死九命怪貓,妳完蛋了,看我怎麼修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