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的很幸運耶:D

今天跟弟弟去樂華夜市逛街,

因為弟弟剛買了新手機。

要我陪他去買保護貼跟手機套等等…

我們走到一半竟然給我下雨!

而且是突然下大雨!

我們就躲到旁邊的抓娃娃店,真是的。

結果一下就停了,

我們就繼續逛,也買了手機套,保護貼的話弟弟說他沒帶手機,下次再來給他貼。

我們就逛了服飾店,很想買衣服可是都漲價了耶,好討厭!

回來途中,又經過了抓娃娃店,

其實呀,我對抓娃娃,真的是非常有興趣,有到快走火入魔了= =

弟弟就拉我說,唉唷別花錢了,回家啦!

我就說,讓我抓一下啦!

他就說,好吧,抓一次喔。

後來我看中一個大娃娃機,就是要抓到小枕頭,就可以拿到猴子娃娃(是神奇寶貝的一種)

我就試試看,因為那個小枕頭搖搖欲墜咧:P

我以為他是騙人的,就抓抓看看,碰碰運氣。

結果一碰就掉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真的是有夠給他爽爆了。

我就在投下十塊,哈哈哈哈哈哈,又抓到了。

弟弟還很興奮耶,呵呵~

後來我決定改抓別的,

走呀走,終於看中可愛的小熊,而且再加上非常多,一抓到就可以滾下來的那種。

我就投下十塊!

結果抓到了一個,我還意猶未盡咧= =

就在投下十塊,唷唷唷!!

連抓三個耶!

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回家途中弟弟都在搬著,因為太多了。

我媽咪看到還以為我又花很多錢抓到,噗哈~

其實我才花四十塊唷~

信不信?

由你=ˇ=

爽呀爽呀爽歪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