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也就是九月三號,下午,我就要離開了。

去桃園唸書囉!XD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照顧啊!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捏!!

到了桃園,我的奇摩就會使用新帳號。

若想要的請密我。

不便公開。(笑)

昨天真的很感謝亞喵、偉倫、乾妹、家均、嚕啦、呆呆的歡送會呀!^^

我們真的玩得超嗨~對吧?

詳細的,以後我會補!冏

因為沒有時間了ˊˋ

大家就先忍忍吧!

總之那天照片超多的,估計有三百五十多以上!(驚)

請叫我跟乾妹拍照達人吧!哈哈~

大家要為我加油嘿!

大家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