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俊翰她們約我去西門町…

一起看「哈利波特四」,哈哈,好開心喔!^口^

早上七點,我起床了,但離集合時間還有二小時。

真的好冷啊!>皿<

穿了外套,打開電腦,一如往常地打開MSN。

結果看到亞喵在線。

就敲她,聊了一陣,才知道他也被約去看「哈利波特四」~

而且很巧的是,我們約的都一樣,都是早上九點半再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哈哈~

然後我們就相約一起出發!

我們就約九點十五分,在附近的公車站集合。

結果我為了衣服搭配,花了好多時間。

出門都慌慌張張的,結果到了公車站,跟亞喵上公車,才知道忘了帶悠遊卡!

又跑下車然後跑回家,好累= =+

唉,公車上的人超多的。擠來擠去的,討厭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西門,我們就走向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結果在外面遇到了瑋倫,但沒看到其他人…

瑋倫說沒看到,不久,手機就傳來軒廷的簡訊…

「唉唷,你們遲到了啦,你們在哪?」

我就回傳,我再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外面啊!

結果瑋倫又收到簡訊,說她們在裡面…

我們就跑下去啦,她們也剛好上來,就遇到了~

亞喵而要等他的朋友,所以還是留在六號出口,而我們這一堆朋友就出發看電影啦~!

我們就到新光影城看,結果我們沒有注意,就買了早場(正常人票)200元…

(後來聽亞喵說去買的是殘障票,130元…吼ˋˊ﹚

不過那電影真的超大,哈哈~

我們買了一些零食、飲料,就跑進去看了。

天啊,二小時又三十分才看完~

總之很好看,超刺激的!!!

超推薦大家去看喔!!!^口^

看完以後,我們趕著跑去麥當勞上廁所…結果麥當勞擠滿人,廁所都排好長的隊…

還好男生很短,女生真長,哈哈哈= =

上完廁所,我們就下去西門町逛逛,逛到一半,竟然遇到楊桃學姊!!!

好巧喔!楊桃高中畢業以後,就去台中唸書了。

而我跟他差不多斷了連絡,沒想到還會在見面啊!

哈哈,超開心的:)

我們一堆學弟學妹,看到楊桃學姐就開心得要命…

楊桃學姐就提議去吃個午餐敘敘舊~

然後我們就到了某個餐廳,那裏是楊桃推薦的餐廳。

都滿便宜的,套餐99~

而我點了酥炸排骨飯~

這時,我才想到亞喵也很久沒看到楊桃了…

就傳訊給他,問他要不要一起來吃個午餐…

到後來還是沒來,因為她們臨時要去北聰…

嗯嗯,吃完飯以後,因為我們吃飯的時候都在聊天打屁,聊以前的事情還有笑話…

大家都笑到人仰馬翻,我們就在那裡待了二、三小時…=。=

而且楊桃他室友長的好可愛,笑起來太可愛了啦!>口<OOOOOOO

說話也很風趣,呵呵…

很高興能認識他,哈哈~

吃完以後,我們就出發到台北地下街。

可是好死不死,俊翰說他的筆記型電腦壞掉,要去台北車站的大亞百貨修理一下…

結果我們去修,花了好多時間…(汗)

還要修理費500!俊翰還一直跟我們借…吼!

楊桃幹嘛那麼好,借他五百…=。=

而我們在外面等好久,搞到舒予、軒廷想當場走人。

好不容易修好了,我們就出發到台北地下街了,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我們就逛了逛,還抓娃娃,結果我們都抓到了很可愛的骰子!

而我是藍色,俊翰橘色(我才不要跟妳交換,我喜歡藍色>口<)舒予紅色、楊桃粉紅~

哈哈~

因為那個老闆超好好,還把我要抓的拿到附近,讓我很容易的抓到!喔呵呵…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逛到中山地下街。

到了中山地下街以後,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舒予、軒廷、昶緯就先回家了…

而我、俊翰、楊桃跟他的室友,決定去瑋倫家玩。

到了台電大樓站,發覺肚子餓,就決定去逛師大夜市。

而且楊桃還請我們吃咖哩,超開心的!>/////<

我們吃咖哩的時候超津津有味,中途還聊天打屁搞笑。

害楊桃跟他的室友笑到瘋掉…

而且我們還玩猜拳,輸的人就要被處罰,喝很難喝的東西(就紅茶+湯+水+胡椒XD)

我們是五個人,最後贏的人就不用喝。

結果俊翰第一個輸,再來是楊桃、我、楊桃他室友…

楊桃還嗆到,差點吐出來!

瑋倫還直呼萬歲沒喝到,真是欠打=。=

後來瑋倫還說出很好笑的笑話,讓楊桃笑到肚子痛…

而且還聊到女人那個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大家笑到不行就對了…哈哈~

吃完以後,已經是九點了,我們就回去瑋倫家…

到了以後我就上MSN,噗,亞喵已經到家了。

我們就播視訊給亞喵,哈哈哈~

可是聊不到幾分鐘,楊桃跟他的室友就要回家了,而我要跟她們一起回家!

到後來我就帶她們到台電大樓站,一起坐捷運。

我到古亭,而她們到龍山寺~

我們還一直聊天,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

很高興能遇到楊桃學姊,還認識他的室友!

可惜我忘了他的名字,吼,楊桃學姐下次要跟我說喔!

哈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