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

而且我要強調的就是該╳他╳的期中考 + 模擬考!囧rz

唉,真想去死…

最近唸書越來越沒力了…(嘆)

有好幾次好想好想專心地看書…

可是就是沒辦法好好看下去…

就像國文啦,看到一半看不下去就換英文…更離譜的是也看不下去…

救命啊!真的是沒力了!!!嗚嗚嗚…

超級可悲的我啊啊啊----…囧rz

唉,是我的心神不定嗎?

真是夠怪了…

從現在開始又要放三天假,唉,但願老天爺能讓我好好專心地看書啊!

真是夭壽…

該死的期中考跟模擬考幹嘛偏偏選得那麼近…

期中考考完還要考模擬考,噢,我的老天爺…

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苦難啊!!

救苦萬難觀世音菩薩,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