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終於考完了,真是累阿~

除了數學與攝影,其他都ok!

這兩科真是讓我頭痛!=”=

最近也沒寫網誌了,我就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頒獎典禮辦得很成功,而我也拿到獎金五百塊~

那種感覺真是不言而喻啊!

而且媽咪也非常開心,說我得獎,得到母親節作文的獎。

是給他最棒的禮物了~晚上,我跟弟弟去領蛋糕。

媽咪還嚇了一跳呢~

呵呵,吃起來滿好吃的,有冰淇淋的口味!

我訂的是咖啡提拉米蘇派,下面的派也滿脆的~

到最後,我和弟弟也拿出禮物給媽咪~

那就是我跟弟弟,還有青梅竹馬在前夕去買的~

媽咪也很喜歡,那就好了,很成功~

以後我要利用寫作去賺錢,那個五百塊可以說是~

我第一個薪水呢!

嗯---…

前天的時候,我終於買到謝金燕的新專輯了耶!>////<

是『練舞功』!

嗯-…說來話長啦!我本來就很早去問過了,可是玫瑰唱片都說沒出~

因為那片專輯五月五號就發行了--…

所以我天天都去問,該死的玫瑰唱片都說沒有~

真是爛唱片行啊!

就這樣到前天,弟弟拜託我幫她去玫瑰唱片買一片專輯~

是林俊傑的『編號89757』,我想也好,順便去問問看~

都問了n次了~= =

好啦,騎腳踏車去的時候,買那片專輯,順便問了一下~

還是那句話…『很抱歉,那一篇專輯還沒出。』

哼~好樣的,沒法子啦~就摸摸鼻子識相的騎腳踏車離去啦~

然後順道去小舅媽的檳榔攤~

去拿剛送到的螢幕保護貼~

然後在那邊聊天打屁了一下以後,受小舅媽之託去大潤發買個東西~

結果~我終於看到那片謝金燕的新專輯啦!!!

真是感動到不行!!

最後當然就買了下來了~真是開開心心又滿足~>///<

回到家以後,跟弟弟一起分享~

才發現林俊傑唱得滿不賴~

而且很奇特~而我呢~

有點失望吧~因為有一部分是台語,不過還是聽得清楚啦!

也因此我愛上了『練舞功』,真好~-v-

想想,去年買謝金燕的『默契』裡的『站在左岸想右岸的你』

真的滿不賴的,我都很喜歡聽~

嗚嗚嗚~最近都一直下雨,怎麼搞的!?

昨天我去青梅竹馬家,請那個大美女幫我貼『螢幕保護貼』啦!

嗯嗯,結果貼得很順利又很正,真是開心~

真是佩服那位大美女呀,我看他以後可以開店幫人貼螢幕保護貼了~

哇呵呵~

可是--…沒想到那是惡夢的開始~Q口Q!!!

(天:太誇張了吧!)

要回去的時候,鑰匙不明不白的失蹤!!

很靈異耶!而且啊!我用數位相機拍照的時候,按快門--

『碰!』的一聲,就這樣撒手西歸啦~

(心:數位老婆,你怎麼可以離我而去啦!!!)

所以---------…我高度的懷疑-------…

那個青梅竹馬家,一定是靈異鬼屋!

要不要請那個『台灣妙妙妙』的節目來改改運哪?

神啊!把青梅竹馬家的鬼都趕走吧!順便叫她們把那些東西還我= =

嗚嗚嗚~(狂泣ING)

今天考完了,晚上要跟朋友去看『恐怖蠟像館』耶~

真是開心阿~

不過臉上的痘痘又亂冒出來了--…該死!

唉,數位相機--…鑰匙--…

真是美麗的錯誤!

PS:明天舅舅要帶我們去苗栗看油桐花唷,可能不會上線~

            Shiuanstar 筆於 05 / 05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